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2019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在石大举行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2日上午,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歌舞庆华诞,共筑中国梦”2019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8所高校的离退休老教育工作者们参加了演出。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暨老干部党校及18所参演院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雷玉江代表学校对上级单位的信任、参演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向离退休老教育工作者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刘新军对本次演出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赞扬了老教育工作者们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尚的爱国情怀。

 

 

演出现场,各高校代表团队围绕“歌唱党和祖国”“歌颂民族团结”“赞美秀丽山川”“继承传统文化”等主题,分别表演了舞蹈、合唱、单弦曲艺、陶笛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作品,充分展现了北京高校离退休老教育工作者们坚定政治信仰永远跟党走和爱党爱国的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