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第八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7日晚,中国石油大学第八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原中油股份公司副总裁、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中国石油大学首位特聘教授沈平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金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人事部培训开发处业务主管刘保书,中国海洋石油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处处长徐晓武30家在校设立企业奖学金的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蒋庆哲致欢迎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设立奖学金的社会各界,特别是石油石化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石大学子表示祝贺。




张来斌代表学校向沈平平教授颁发捐赠证书。他以“感动、感谢、感恩”为题,感谢沈平平教授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50万元奖学金,感谢他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教育石大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奉献社会。






金华、刘保书、徐晓武在第一轮颁奖环节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石大学子的素质,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在第二轮颁奖环节中,大庆油田、长庆油田、胜利油田等企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真情寄语。


 



颁奖典礼上,多才多艺的石大学子为各位代表和嘉宾献上了舞蹈《雨竹林》、诗朗诵《青春·生命·石油人》、古筝合奏《荷塘月色》等精彩节目。第八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里落下帷幕。文艺演出得到了与会来宾的一致称赞,于128日晚为全校师生加演一场。



当天下午,学校召开了校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张士诚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同企业代表就产学研结合办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