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到中国石油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34日下午,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到中国石油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在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的陪同下,对校园规划、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考察。

袁贵仁非常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新学期伊始,袁贵仁就来到中国石油大学。他全面了解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并询问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还与教师、学生亲切攀谈,询问工作、学习及生活状况。

袁贵仁此行轻车简从,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后一路步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的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60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参观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正在实验室工作的教师交谈,特别询问了从美国到石大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考察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训练基地,与学生超市的学生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学生们如何应聘上岗、合理安排时间等实际问题;参观了学生公寓,就住宿、自习、洗澡等细节问题详细询问了宿舍管理人员和学生。期间,他还在蓝海4D影院观看了石油科普文化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