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中国梦·石油情”2013届毕业生晚会







619日晚,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中国梦·石油情”2013届毕业生晚会。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吴小林、庞雄奇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过后,蒋庆哲为晚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学校的优秀表现,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扎实勤奋工作,在实践中历练成才;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感恩,做全面发展的人。

晚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陆续登台,向201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与不舍。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章节:致青春、毕业季、青年梦,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依依惜别的同学情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热情奔放的蒙古筷子舞《骏马飞扬》、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新颖别致的音乐剧《致即将逝去的学生时代》以及充满了梦想与感动的朗诵《石油梦》等节目都引起了毕业生的共鸣。晚会在大学生合唱团优美的歌声和浓浓的离别情中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