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619日上午和621日下午,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分别出席了在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的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感受,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站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蒋庆哲和张来斌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大家亲切交流,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和宽容,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大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表示,学校将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建议,为同学们学习和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蒋庆哲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同时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坚持利用所学知识为国家需求服务。张来斌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有激情、懂坚持,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抓住展示自我的机会。他们还表示,母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发展与成长,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也离不开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