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体育教学部听取群众意见


 

925日上午,副校长张士诚带队到体育教学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本次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映了学校体育教学、群体、训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体育场地资源、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张士诚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组织部会后汇总整理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极富建设性,学校会认真梳理和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能解决的一定给予及时解决,通过全面深入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体育教学部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克服困难,统筹安排,做好计划方案,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