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庆快讯】中国石油大学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




 
母校华诞,校友云集。102日下午,刚刚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校友师生联谊会的全国部分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围绕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陈大恩,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大恩主持。
蒋庆哲在讲话中说,60周年校庆为校友们相聚母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欢迎校友们远道而来共襄庆典,感谢各地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中的无私奉献。校友是优化学校办学环境的重要资源,校友取得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重视校友和校友工作是一所大学成熟的标志,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事业的重要部分,希望各地校友分会与学校加强互动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他说,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以校庆为契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校庆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了校内外的走访活动,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希望校友们也更加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办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克拉玛依校友会会长赵武生、秘书长衣怀峰,深圳校友会会长倪根发、名誉会长董育铭,重庆校友会秘书长邹碧海,淄博校友会秘书长傅忠君,河南油田校友会秘书长陈祥,惠州校友会秘书长周迪克,休斯敦校友会校友代表周祖辉等在发言中祝贺母校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鼓舞和自豪。他们表示,各地校友会一定要积极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发挥好联系母校、联谊校友的作用,为母校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校友们还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深圳校友会还向学校赠送了《我们的历程》纪念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