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与融资城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2日下午,石大与融资城网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在军都度假村举行。石大副校长陈大恩、原党委书记华泽澎,融资城网络董事长董育铭、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广生、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中,回校参加校庆的校友,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暨校友联谊会。
    陈大恩代表学校致辞,欢迎校友回家,并对校友董育铭不忘母校、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董育铭深情回忆了在学院的学习与生活。随后,陈大恩与融资城网络总经理王连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融资城网络颁发纪念校庆60周年校友留念水晶纪念杯。高广生代表校友致辞,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华泽澎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的经历者与见证者,在致辞中祝福学院继承传统、开拓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