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听取群众意见




 

国庆节前后,副校长陈大恩带队分别深入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听取了两个单位的教职工、党员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以及纠正“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部分非在编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外聘人员为主体的特点,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对非在编职工的研究,进一步提高非在编人员的收入,从政治、生活上关心非在编人员,并分别从教辅单位的服务、管理、职工待遇及个人发展、职工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大恩指出,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目的是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针对“四风查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他表示,会认真梳理归纳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在教育活动的下一阶段将结合实际工作逐步整改,切实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加强校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针对教职工关心的一些问题,陈大恩进行了现场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