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电93级校友捐资设立励志基金


 

101日下午,“机电93励志基金”签字仪式在翠宫招待所第九会议室举行。该基金是由石油大学(北京)机械电子专业1993级全体校友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留本基金,首期注入资金21万元,基金将利用其本金所产生的收益来资助在机械电子等专业领域表现优秀的学生。这是中国石油大学首个以班级为单位捐赠设立的基金。

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石油大学(北京)机械电子1993级全体校友出席签字仪式。吴小林和机电1993级班长蔡战胜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曾任机电1993级辅导员的高军红校友介绍了机电1993级的情况,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得更大荣誉。

张来斌代表学校感谢机电1993级校友捐资设立励志基金。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对母校的情意和大力支持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