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远程教育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期刊社调研





108日至10日,副校长庞雄奇带队到远程教育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期刊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远程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座谈前先进行了教职工的意见征集,与会代表也在会前广泛听取了全院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非在编职工待遇、办公区域软硬件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庞雄奇感谢各位教职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关注,肯定了远程教育学院对学校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对于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将进一步整理归类,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反馈。他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听到来自最基层群众的声音,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的要求。

图书馆教职工代表在座谈中反映了图书馆面积和办公经费不足、环境条件急需改善等问题,并就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生教育、学校制度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庞雄奇表示,图书馆是学校最重要的窗口之一,建设一流的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图书馆,学校将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想方设法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的基础建设,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阅读、学习条件。
    庞雄奇在和继续教育学院代表们的座谈中,鼓励大家多发言,多反映问题,为学校更好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教职工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提出了改善来校培训学员的食宿条件、转变部分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等建议。
    期刊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对人员编制、职称评定、管理经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庞雄奇说,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刊物,期刊社的工作是反映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方面,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学校将进一步为期刊社事业的发展提供保障,推动办刊水平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