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机关召开机关作风整改工作专题会



 
12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作风整改工作专题会,对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质量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副校级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鲍志东,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刚文哲重点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的具体内容。他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机关累计征集到群众提出的200余条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这些师生员工所关心的问题是活动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志,机关个别部门和干部存在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工作动力不足等问题,因此要以改善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效率为突破口,采取首问负责制、明确并公开办事流程等方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工作纪律为保障,推动机关工作作风的根本转变。
蒋庆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已下发通知,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要率先开展第三阶段的工作,机关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机关部门要起到表率作用,窗口服务部门要起到示范作用,从而带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他针对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需要达到的五个目标:一是机关各单位要改善服务态度,以师生为本,让大家见到新气象;二是要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制度;三是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对干部从严要求,加强监督;四是在整个整改过程中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不仅要干好工作,还要带好队伍;五是要做好把关和督促检查工作,部门制定的整改方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主管领导要严格把关,整改过程中机关党总支也要发挥监督作用。他希望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各部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使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