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石大“锦绣河山美如画”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祖国大好河山,致敬祖国的繁荣昌盛,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中国石油大学“锦绣河山美如画”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在石大艺术展厅开展。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甘晖副组长赵丽芬,指导组成员共同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理学院协办,共展出作品140件。展览以7幅体现祖国大江南北、锦绣河山的优秀作品开场,作品按区域划分为华北、东北、华东等部分,并分别精选一组作品来展现北京风貌和美丽石大。作品内容既有讴歌时代巨变的宏大叙事,也有记录平凡生活的真切描摹;既有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也有对创新意识的彰显。一张张美丽的图片,充分体现出学校教职工独到的审美视角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在前期作品征集阶段,活动共收到100余位教职工投稿的600余件作品。经过专家的评选,挑选出70位校本部、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的140件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展览。

 

附: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拍摄地:北京市 作者:张来斌

 

拍摄地:福建省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方莉

 

拍摄地:广西 作者:理学院 -邱东玲

 

拍摄地:湖南省 作者:安全与海洋学院-温东

 

拍摄地:吉林省 作者:宣传部-李学峰

 

拍摄地:西藏自治区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张海霞

 

拍摄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作者:机械与储运学院-张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