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9月19日至20日,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校区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在J2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本次专题学习采用读书班学习、集中自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

 

 

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对专题学习提出要求,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在“学”,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贯穿全过程,静下心、沉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要按照学习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学习,保证学习时间,提升学习成效。

专题学习期间,校区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开展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