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旧址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10月23日,石大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一行36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香山革命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香山革命旧址位于香山公园内东南部,共有双清别墅、来青轩、双清东侧平房、思亲舍、多云亭、小白楼8处主要革命旧址目前,8处革命旧址全部按历史原貌完成修缮和布展工作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先后瞻仰了新中国成立前期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双清别墅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办公居住地来青轩。通过观看图片和物件,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岁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奋斗精神决心,表示将不忘初心和使命,勇于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国家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