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团组织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团委聚焦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党的初心落实到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中,组织院基层团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团日活动

各院团委、团支部精心策划、有序开展。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了“读原文”活动,支部同学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外国语学院本17-2团支部组织同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学习相关材料。理学院数学18-2班团支部以“我的班团我的家”为主题深入思考“不忘初心”的本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9团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团支部征集“不忘初心”主题文化作品。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知识竞赛。

通过组织参观相关展览电影强化对“不忘初心”的理解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石油工程学院研开发19-1团支部组织参观了学校发展成就展。地球物理学院勘查专业团支部参加了学院“不忘初心、共同进步”主题报告。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观看电影《决胜时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石油工程学院研开发19-1班团支部到十三陵老人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地球科学学院地研18-6党支部与资源勘查工程19-1和19-2团支部北京市昌平区城北中心六街小学联合展开了主题团日活动。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灰厂路社区院落开展治安执勤、巡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