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9个项目获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近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石大9个项目获资助。

石大获资助的面上项目分别是理学院教师韦岳长申报的“高性能多级孔结构炭烟燃烧催化剂的设计、制备及其催化机理研究”,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张利强申报的“钠金属空气电池失效行为的原位透射电子显微学研究”、黄国勇申报的“多相硫化物正极材料的合成与电化学行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黄霁崴申报的“农产品质量追溯的形式化建模理论和方法研究”;获资助的青年项目分别是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吴海荣申报的“基于超快扫描隧道显微镜的一种功能单分子膜的动态特性研究”,石油工程学院教师吴克柳申报的“致密/页岩储层微纳米孔隙中油传输机理及传输模拟研究”、陈志明申报的“页岩储层变导流能力裂缝网络井试井反演理论研究”、贾品申报的“致密储层‘压裂成藏’油水传质机理及数学模型研究”,地球科学学院教师赖锦申报的“层序地层格架内储层成岩作用与孔隙演化研究——以北京市延庆区侏罗系土城子组砂岩为例”。

近年来,石大通过政策引导、平台支持等方式,加强与北京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性、前瞻性应用基础研究,努力为促进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及新兴学科与优势学科建设提供知识、技术和人才储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