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把建章立制作为解决问题根本途径


 

33日上午,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等进行总结。副校长庞雄奇参加会议,会议由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院长宋岩主持。

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振学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对研究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做了总结报告。

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群众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通过此次活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一致认为:必须坚持领导带头,教育实践活动才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必须充分发扬民主,才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必须抓紧建章立制,把制度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必须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报告认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不意味着此项工作结束,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制度建设等还有大量工作要做,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记研究院成立的宗旨,为学校早日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庞雄奇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表示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到位,认识深刻,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方向明确,措施到位。他说,目前非常规油气面临着大好的发展形势,希望研究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抓住机遇,努力建设好一支高水平的科研队伍,全力以赴地开展科技创新,取得更多科研成果,努力打造成为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研究院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