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师生为本 加强执行力建设

 
36日,外国语学院在中油大厦31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世高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肖中琼做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介绍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思想重视、勇于担当是查摆班子及成员问题的关键,师生支持、齐心协力是落实各环节具体工作的关键,深入调研、开拓进取是推进学院发展的关键,边整边改、建章立制是扎实推进整改方案的关键。
报告明确了学院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克服暂时过关、松一口气的侥幸心理。在认真落实整改方案的同时,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以师生为本、深入教学一线、把服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二是要认真分析、妥善处理好学院当前面临的“教学改革求突破、科研水平上台阶、人才培养出新招、学科建设有特色”四者之间的关系,以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协调好、处理好各方面的利益,积极推进学院整体发展。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工作执行力建设,通过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一些好做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