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开展调研谈心 认真解决“四风”突出问题

 
3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近20名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离休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刘韵秋主持。
刘韵秋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和党总支结合活动实施方案,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两位在职处级干部积极参加活动的全部过程,特别是在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阶段,经过多种途径,通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查找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据统计,活动过程中共发放调查问卷75份,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5次,两位在职处级干部分别开展谈心30余人次,并进行了相互谈心。此外,还召开了包括支部书记及总支委员参加的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参会人员结合活动总结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而自豪,对学校给予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表示认可,并对老年文化生活和养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大恩通报了学校的有关工作情况,并要求两位在职处级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