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商管理学院:畅通沟通渠道 服务师生员工

 
31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地质楼718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海涛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做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报告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安排部署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报告介绍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率先垂范、畅通沟通渠道、切实念好“实字经”的重要性。
报告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加强,学院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二是领导班子创新拼搏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细化;三是沟通机制灵活畅通化,学院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报告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贯穿于党的一切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必须长期坚持。报告提出,今后学院既要认真研究落实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又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亲近、服务全院师生员工,联系学院实际,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学院年度工作,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