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体育教学部:注重活动成效 弘扬优良作风


 

3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方案。副校长张士诚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小龙主持。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闫保庆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总结了体育教学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并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进行部署。报告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为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基础;查找问题,自我剖析,明确教育实践活动方向;全面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报告强调,今后体育教学部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是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张士诚对体育教学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体育教学部今后要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着力强化制度落实;要更加密切党群、师生关系,解决好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要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学校对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