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后勤:转变作风 落实整改 明确职责 务实创新

 
319日上午,后勤在二教101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后勤全体职工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桂刚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赵冬梅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后勤党总支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加强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专题辅导会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路线教育;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放调查问卷、走访服务对象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后勤内部员工和后勤服务对象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针对主要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报告指出,后勤领导班子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对后勤班子和后勤服务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全面落实,能马上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制定出时间表并落实负责人。整改方向主要包括:一是及时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学习,提高班子领导能力;三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陈大恩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后勤党总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2013年后勤事业安全平稳发展凝聚着后勤人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后勤职工利用暑假加班加点完成食堂、公寓交接工作,并全力以赴保障校庆。他希望后勤能够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完成2014年后勤服务保障新任务。
会后,学校对后勤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