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办企业总公司:践行群众路线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327日下午,校办企业总公司在一教302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办企业总公司全体在编职工及总公司企业编制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珣主持。

会上,张珣做了校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校企直属党支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坚持教育和实践并重,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报告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校企直属党支部一是坚持一级带一级的原则,支部成员自觉主动找群众谈心征求意见,认真撰写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材料;二是坚持深刻查摆问题、直面问题;三是注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上找差距,深挖“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四是顾大局、敢担当,既查摆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积极分担总公司问题的责任;五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六是针对自身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七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八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九是职工群众十分关注,积极参与,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会上还通报了《校办企业总公司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后,学校对校办企业总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