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2019改版»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副教授庄峻到工商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宋岑博士邀请,赵晓丽教授主持,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副教授庄峻于2016年8月13日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访问。
庄峻副教授毕业于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就职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工业系统工程系副教授、本科教学主任。长期研究目标是整合运筹学,博弈论和决策分析,以提高减灾,备灾,救灾和恢复自然和人为灾害。感兴趣的其他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体育,交通,供应链管理和可持续性。共主持20多项科研项目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国防部、美国能源资助。
2016年8月13日上午,庄峻副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在新主楼B1115室,进行了一场主题为 “Game theory and disaster management”以及“外文期刊的论文写作和投稿技巧”的讲座,与工商管理学院赵晓丽教授、马春爱教授以及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就博弈论领域应用、自然灾害课题研究、理论优化建模与大数据实证分析等多方面国土安全问题展开学术探讨。
报告会上,与会师生与庄峻副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会后,双方还就教师、博士研究生互访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