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首页» 2019改版» 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可以追溯到1956年北京石油学院工业经济系,前身是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11月,为适应“双一流”学科建设需要,在原工商管理学院与能源战略研究院的基础上,成立经济管理学院。

  在六十多年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秉承“依靠教师、服务教师、回馈教师”的发展理念,贯彻“学生、学者与学术”的指导思想,依托学校强大的工科背景,植根国民经济发展之沃土,学院目前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实验设施完备,教学科研硕果累累,校友资源丰富。

  我们致力于培养经济管理类卓越创新型人才,为国内大型能源企业、政府部门提供智力支持。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今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正在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学院的建设目标迈进。

  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和青年学子加盟,与我们共同奋斗,铸就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