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2019改版»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第七届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 第十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分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10月14-16日在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顺利进行。本届会议收到投稿论文或摘要150余篇,报名参会人员近450人。会议包括大会主题报告、研究生论文分组报告和期刊面对面等活动,并评选了年会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本校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叶晓妹同学在导师赵晓丽教授的指导下,两人一起完成的论文《以电代煤的经济与环境效益分析》获得了“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优秀研究生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