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第九届青教赛圆满成功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22622日在四教107教室举行,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小组由学院教学与科研委员会的各位专家组成,学院四位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讲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水平,并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防疫方式面对疫情,树立健康、稳定的情绪状态。













五位参赛教师各自带来了精彩的课堂展示,现场领导、专家对各位老师的表现也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吕天慈获得一等奖,丁虎、尹彦获得二等奖,李玲、彭超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在专家组教师的点评和指导下,相信各位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更进一步。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