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8月25日,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重点学习及专题研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专题进行了导学。



(党委书记张进行导学)

党委委员兼文体学院副院长朱静认真导学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党委委员、文体学院副院长朱静进行导学)

党委委员张旭仔细导学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张旭进行导学)

最后,文体学院全体成员进行大会讨论,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