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文体学院人文党支部同国资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下午,文体学院人文艺术教研室及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文体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资处处长陈义陆及两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体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孔繁青主持。





会上国资处与文体学院党支部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材料导读》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深入系统导读,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各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议程第二部分,国资处党支部为支部全体教职工播放了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及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及教室等安全事故发生。随后,各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及电子仿真灭火器实操培训,以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打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校园安全文化,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