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画» 文体学院快讯

春华秋实!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荣获校级新闻宣传工作表彰

429下午,学校召开新闻工作宣传会,总结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荣获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院《2020年点石原创艺术活动——激扬青春,砥“疫”前行》项目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学院《以网络公开课为载体的素质教育路径选择——风华网络公开课第一讲暨“一二·九”主题素质教育活动》案例荣获学校优秀宣传案例郑茗老师荣获学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形成了由党委书记总负责、党委宣传委员主抓工作、专门教师分管各媒体平台、学生通讯员日常维护的工作梯队,建立起了一支政治可靠、行动可信的工作队伍,制定了严格的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和意识形态审核流程。在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质效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一网、四微、多阵地”的新闻宣传工作矩阵,不断拓宽新闻宣传渠道,依靠学校官网、官微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实效。

学院扎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针对学院学习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扎根学院特色,以大教育体系建设为根本,推送内容囊括学校内的体育课程信息、体育竞赛成绩、学校群体活动、人文艺术第二课堂情况、人文艺术拓展、学院或社团活动及上课学生的感悟分享等,立体展现学校学子昂扬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体育、人文艺术的建设,全员、全程、全方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大教育体系建设工作,逐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能力,营造文体建设发展新氛围。

图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