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动画»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生活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总结大会

1月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文体学院的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同志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文体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依照自己分管工作,聚焦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从18年全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标志性成果、公共课程教学运行、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运动训练工作运行、群众体育工作运行、教师队伍建设、场馆建设与管理工作运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向大会作出了汇报。

同时临近假期,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院长及书记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稳定教育,强调全体教师要各司其责,在寒假前、春节期间要继续加强办公室、教研室、体测中心及网站的安全大检查和巡查。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尽管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但是能够感受到大家的团结和融合。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他希望文体学院的教师不但要有强健的体魄,还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挥各自优势、扬长避短。他强调,各教研室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 以教学工作为龙头,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校园文化为底蕴,推动学院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