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动画»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生活

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4月27日上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光辉历史。 

    首先,学院书记唐亮老师带领大家在京西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门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然后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崔显芳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等。大家认真学习了京西山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崔显芳的生平事迹、革命生涯、崔氏家族一门四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京西山区中共组织的创建和成长历程,深刻理解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以及革命先辈做出的牺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但了解了党在初期工作的艰巨性、曲折性,而且深刻体会到党的建设在革命取得胜利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加强共产党自身建设,夯实党员教育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是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的法宝。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更要继承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条件下的斗争、积极进取精神和树立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