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党委书记陈峰与克拉玛依校区干部座谈

10月7日上午,中石大召开克拉玛依校区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峰,克拉玛依校区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20201007_克拉玛依干部座谈会_孟禹豪摄 (1).jpg

20201007_克拉玛依干部座谈会_孟禹豪摄 (3).jpg

会上,克拉玛依校区干部踊跃发言,汇报了所在部门单位的主要工作和在校区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并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畅谈了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集中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区四年多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干部扎根校区、建设校区、奉献校区的情怀与坚守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峰指出,自校区2016年正式招生办学以来,全体干部教师团结奋斗、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校区“当年筹备、当年招生、当年开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区干部教师严格遵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暑假期间不停休、带头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责任和担当。

陈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是我们学校67年办学历史上的特殊荣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与厚爱,既是对学校办学追求和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扎根新疆办学、服务西部发展的极大褒扬。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认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切实完成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全校师生务必牢记总书记在回信中“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嘱托,紧紧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奋力推动学校和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