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区主页

中石大组织召开中国石油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2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石大举行。

689f5ef2ddd1c78577dd98669e5a3df.jpg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副处长刘巍,中国石油47家单位的100余名招聘代表到校参会。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进行线上同步直播,超过10000名师生在线收看了宣讲

韩尚峰对中国石油来校招聘宣讲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石油为经济稳增长、社会稳就业贡献了力量展现了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的责任担当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中石大将继续深化与中国石油之间的合作,搭建企业、学校、学生三方交流互动平台,多措并举发挥协同育人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表示,中石大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综合素质优良,希望在疫情形势下中国石油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他号召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机会,争取在中国石油提供的广阔平台上长才干、贡献、展宏图。

刘巍表示,中石大为中国石油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石油学子,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他希望中石大毕业生能够迈好职场重要的第一步,加入优秀团队,把握珍贵机遇,成就卓越自我,在中国石油的成长平台上实现个人全面发展。中国石油招聘宣讲团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2021校园招聘的相关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在中石大体育馆开展了现场答疑咨询。

这是中国石油在石油高校举办的首场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也是疫情以来中石大组织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场线下招聘宣讲活动。今后学校将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有序组织开展线下招聘宣讲活动。

8ca1b25d7a374956bf4aa87dc73d04d2.jpg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