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支部活动 >

我院第二届党建、思想教育和行政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答辩评审顺利结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3-06-17

6月14日,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党建、思想教育和行政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答辩评审会在地质楼514会议室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副书记庄玉琳及部分辅导员担任本届结题答辩会评委。
信息学院第二届党建、思想教育和行政管理研究课题起始于2012年5月,由学院党委直接组织领导,并动员优秀学生党支部参与课题的申报研究。课题研究内容涉及学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支部共建、创新性组织生活的开展、社团文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多方面。第二届研究课题共申报24项,最终有18项顺利通过立项审批、中期考核、结题答辩环节。经过一年的研究,其中有18个课题组基本完成了预定目标,收获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此次党建课题研究学院累计发表与课题相关文章9篇,形成课题研究报告18个,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