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支部活动 >

信息学院本12党支部赴爱地敬老院开展捐树植树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3-04-16

4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本12党支部部分志愿者和自动化12-2班志愿者赴爱地敬老院进行了持续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21名,他们饱含热情,充满干劲,热心于公益服务事业。整个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默契合作下圆满完成。
  活动于上午9:30开始。我们来到爱地敬老院时,院长接待了我们,给我们讲述了爱地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注意事项。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共有三点:1、植树栽树:在爱地敬老院的指定场所进行植树活动,并对其他树木进行简单的护理工作,同时以支部和班级名义捐赠树木4棵。2、移花翻土:在爱地老人院的指定地点进行翻土,然后对月季花在负责人看护下进行移植。3、室外活动:春天到来,天气转暖,在天气好的情况下在室外开展活动。可以与老人一起散步,踏春;与喜欢种花的老人一起侍弄花朵,欣赏鲜花;与喜欢打太极、练剑的老人一起运动。让老人们多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更能锻炼老人们的身体。
   爱地敬老院是位于昌平朝凤庵村的一所福利性机构,一直以来受到各界志愿者的关注。通过在敬老院进行植树以及在敬老院服务老人,扩大信息学院本12级党支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及社会爱心人士看到我们、了解我们,从而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做出贡献,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