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支部活动 >

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中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获奖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3-01-23

近日,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勘查本09党支部获北京市三等奖,我院自动化计算机本09党支部获北京市优秀奖,我校被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授予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2年,北京高校共有765个学生党支部与农村、社区、部队等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共建活动,经过专家讨论、现场展示等评审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70个,优秀奖162个,优秀组织奖16个。我校共有28个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了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共建活动,9个项目被评为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项目,其中一等奖1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4个,我院5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12年北京高校红色“1+1”共建活动。在共建活动中,石大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学校特点和共建单位的实际需求,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103次,有效地促进了学生支部和共建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推进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