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支部活动 >

我院领导班子慰问宴请离退休老教师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2-12-24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21223日上午,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立志教授,院党委书记王智广教授及院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冒着严寒,带着学院党委行政的深情厚谊前往石油大院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在老教师马爱梅家中,院党委书记王智广教授详细询问了马老师的病情,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感谢其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她送上了鲜花。
在王曰才老先生家里,院长肖立志教授向老先生介绍了目前学院测井专业的发展情况,并为王老先生送上了鲜花,向这位为中国测井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的老前辈表达崇高的敬意。
中午,学院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在梦溪宾馆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在午餐会上,院长肖立志教授从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向老教师们进行了汇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
老教师们对院领导的看望和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为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这一届领导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满意,并祝愿信息学院发展的更快、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