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选举工作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5-29

  为进一步规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以下简称“学生会组织”)章程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全国青联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政策文件要求,引导学院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榜样形象,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进行现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公开招募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选拔名额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设正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设正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二、候选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德才兼备,品学兼优,遵纪守法,学习刻苦,所修课程不及格科目门数不超一门,且每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前50%;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工作作风正派,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在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过显著的工作成绩;

  4.主席团成员要求一年以上(含)的校级、院级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工作经验。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

  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于5月31日下午5:00前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新综合楼B1402),联系人:代莉莎,联系电话:89735339。

  (二)竞选

  分为资格审查、公开竞选两个环节。

  1.资格审查:学院团委根据《学生会组织章程》和候选人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2.公开竞选:2019年6月3日晚上18:30在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进行公开竞选,每位候选人准备3分钟PPT做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应包括自我简介、工作经历及未来工作构想。

  四、公示任命

  学院团委将于公开竞选结束后一周内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正式任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

· 附件一: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