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学院进行宿舍集中大检查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3-20

  为贯彻落实辅导员“三巡”制度,深入了解学生宿舍情况,推进文明寝室建设,3月19日晚,信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社团干部到润杰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于迎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于迎辉要求同学们在务必注意宿舍人身和财物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同时,针对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于迎辉要求相关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要求学生会相关部门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评比工作。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宿舍检查频次和力度,在保证住宿安全的基础上,培育一批学风好、宿舍文化建设突出的优秀宿舍加以表彰,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