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3-20

  3月19日,学院在主楼B1402召开了2019年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和全体辅导员围绕“新学院各项检查规章制度和辅导员发展方向”的主题参加了本次研讨。

  于迎辉首先结合近期我院学生违反校规校纪的案例强调了规章制度建设对学生管理的重要性,指出,结合学院设计,在学校制定的相关制度基础上完善和落实相关条例,是学院学生工作组的工作重心之一。规章制度制订后,所有辅导员要积极召开年级大会,向学生积极宣传和落实,让学生能够了解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做自己的主人,健康发展。辅导员谷子骞、赵瑾和孙志昊分别从加强学生干部和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辅导员要以身作则增进执行力和注重自身学业和专业技能的培养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于迎辉希望辅导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育人的同时加强自我修养,不断自我加压,发展自己。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