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9-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初秋时节,炽阳当空,9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和团委书记代莉莎前往平北大学生军事训练基地,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大一新生

于迎辉副书记亲自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在详细询问并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后,提出了两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尽快成长,在学会独立的同时,保留一份天真,要努力让这片赤子伴随自己的一生。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借助这次的军营生活,尽快熟悉彼此,在训练的过程中互相扶持,享受并珍惜此次为数不多的集体生活。于迎辉副书记还嘱咐学生们,不同的人生阶段总会经历些许阵痛,这种阵痛过后就是成长。而后,于迎辉副书记安抚了学生们的思乡情绪,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本次军训。

随后于迎辉副书记走访了食堂到各宿舍探访新生。在交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虽苦,但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他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适应集体生活,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环境压力会成为人进步的源泉相信同学们定能顺利修完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中收获,蜕变,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