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01-11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院领导、各系负责人前往部分退休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8年学校院系调整上的新变化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上的新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交谈中,退休教师们表示,学院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也一直关注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对学校顺利推进学院改革调整和新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学院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翻开崭新的篇章。老教师们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自动化系退休教师朱乃昭教授还向慰问人员赠送了本人所编著的书籍,祝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退休教师的慰问工作,及时了解退休教师的近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