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四期网络家长会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19-11-08

  11月5日晚,信息学院在主楼B座1421会议室举办第四期大学生网络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16级和17级辅导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同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直播吸引了1400人次在线关注。
  在直播中,于迎辉首先介绍了历年毕业生的数量及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分别对考研、保研、就业、出国留学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导家长及学生们提早明确目标,有的放矢。他强调,无论学生选择哪条道路,都需要刻苦努力。在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家长们针对推免、考研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咨询,于迎辉和辅导员耐心地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网络直播家长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桥梁的建立,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家长及学生的诉求,提升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