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生活» 工会通知

地学院第八套广播体操操练计划

发布日期:2010-10-11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校工会917日关于校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的工作部署,学校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将于20101023日上午730分在校红旗操场举行,其中,比赛项目之一是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为参加好本次比赛,特制定院第八套广播体操操练计划如下。

操练计划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917–109日:自学阶段。教职工根据院工会发送到各位教师邮箱的第八套广播体操视频自学。

第二阶段:1010–1012日:骨干教师培训阶段。各工会小组选派2-3人每天下午300400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集中培训,以便集体操练时,发挥指导作用。

第三阶段:1013–1022日:集体操练阶段。共计操练5次,时间和地点见表1

 

1 地学院第八套广播体操第三阶段的操练安排

时 间

地点

要求

1013日(星期三)午330–430

教职工活动中心

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参加操练,每位教师至少参加1次。骨干教师每次都要参加,并负责本单位教师广播操的操练指导。

1014日(星期四)午3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