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学» 教学通知

地球科学学院关于继续接收2019级全日制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地球科学学院质学、质工程(专硕)还有部分空余招生名额,仍可接受考生调剂。

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查看院主页《2019年地球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调剂流程

报名。调剂工作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学院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初审,研招办对通过初审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学院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复试通知参加复试。

二、本轮接收调剂考生申请的时间为:201932416:0032516:00

三、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2019328日 上午8:00-11:00

体检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四、资格审查

资审时间:327下午 3:00-4:00资审地点:地质楼1105

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验准考证、身份证,收取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

2.代收复试费100,体检费84元。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

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情况表(附件1),表格需有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目前所在单位或学校组织部门或人事部门公章。

复试安排

复试专业组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地质学

3月28日下午2:00开始

地质楼1105

地质工程(专硕)

3月28日上午10:00开始

专业组:地质楼714

外语组:地质楼712

其它未尽事宜以学院发布的复试细则为准。



球科学学院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