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
祝福母校
校友捐赠
  • 权子涵
    2010年成为一名中石大学子,自此青春的乐章里谱写上石油的音符。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始终铭记于心,不敢说能为油气事业作多大贡献,但会努力奉上自己微薄的力量,不辜负母校多年的培养。离校六年有余,与师与友的片刻记忆仍然历历在目,不得不承认这里承载着最宝贵的回忆。希望母校能继续成为能源领域的领头羊,培养更多国际化、多元化的优秀青年,持续推进油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 陈宝文
    七十载风雨兼程,中石大积淀了深厚文化底蕴;七十载砥砺奋进,中石大铸就英姿飒爽;七十载辛勤耕耘,中石大创造了一个个奇迹;七十载回首同庆,中石大再续华章!
  • 千里清秋
    亲爱的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在你迎来70华诞之际,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过去的70年里,母校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前行。你是中国石油高等教育的领航者,为国家能源战略发挥着重要作用。你的教育理念根植于国家能源行业,为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和能源安全作出了卓越贡献,谱写了辉煌篇章。 站在“一带一路”历史机遇的新时代,母校中石大继续迈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我为能够在这样的学府求学而自豪。 作为你的一员,我将珍惜在校的每一天,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国家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生日快乐!在未来的岁月里,愿你持续繁荣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国能源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加油!
  • 马玉敬
    七十载沐风栉雨,七十载砥砺前行。虽然毕业已经十几年,心中依然惦念母校,前几天回校看到处处洋溢的校庆喜悦气氛,还有学弟学妹们脸上的笑容,又忆起我的中石大时光,那段幸福的求学时光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我的中石大,我的母校,祝你生日快乐。
  • 刘珊珊
    毕业6年,回想校园时光,甚是怀念。有幸在65周年校庆时,回到校园、回到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合影留念。过了五个年头,到了今年的70周年校庆,愿我们的母校辉煌灿烂,一路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
  • 东君
    落叶无痕,时光有迹。穿梭过70年光阴,栉风沐雨,抖落一身星霜;潮起潮落,见证沧桑过往;寒来暑往,孕育桃李芬芳;群贤汇聚,共赴璀璨征途;薪火传递,不啻微茫觅曙光;乘风浩荡,继往开来续新章。写尽千山,落笔是你,亲爱的中石大,70周年生日快乐!
  • 清和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习总书记的回信仿佛还在昨天,作为克拉玛依校区的一员,虽然历史氛围没有本部那么浓厚,但我还是庆幸能陪伴学校走过70周年的庆典。70载沐风栉雨,70载无畏风霜。作为石油工程专业的学生,我将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坚守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坚守在西部的第一线,完成能源强国的征程。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希望以后能看到140周年庆典,240周年庆典,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奋进的,优秀的能源人才,做到能当大任,可堪重用的能源革命者,创新先驱者,建设开发者!
  • 李尉铭
    十多年前作为志愿者迎来了中石大五十五周年校庆,当时感受还不是很深,现如今成为一名石化行业员工的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中石大学子的荣光和责任在肩。两个月前在工作单位见到吴小林校长带领的走访团时非常惊喜和感动,下定决心一定要返校;半个月前一直在刷票和筹划返校事宜,每天刷学校的消息都已成习惯;如今距离返校越来越近,无比期盼返京返校的那一天的到了,连睡觉做梦都是在学校的场景,激动的心情愈加澎湃!
  • 张瑶
    很荣幸在70周年之际踏入石油大学的校门,成为老公和众多好友的校友,期望在这里更加完善自己,不断提升!

我的祝福

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

欢迎校友留下宝贵的祝福。

(祝福语限制200字以内)
姓名:

我的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