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岁末年初,“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之际,为切实总结全年工作,明确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12月31日下午,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2ba5242e03c64061bbec559cb73fcaf7.png

党委书记孙学文聚焦学院党委工作重点,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党委在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与安全稳定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会统战工作以及防疫与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剖析了现阶段党委工作仍然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重点。

86f9c84ce96144fb87ada354c227f8ad.png

院长高金森从学院整体发展出发,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分享了学院人才队伍的整体扩充与质量提升,着眼于“十四五”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两大重要事件,以可喜的成绩鼓舞教师队伍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介绍了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前进方向。相信在全院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可以在“十四五”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