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院形成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服务至上、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现在全院师生中围绕如下10个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以找到破解发展瓶颈之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学院存在的深入具体问题

1.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

2.学院在各种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3.在推动科研进步、学科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4.在资源配置方面存在的问题(实验室、办公室、实验设备等方面);

5.在政治生态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6.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推动教学、教研水平提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7.在本科生管理、研究生管理及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8.在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9.在经费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

10.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组织要求

请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立足于为学院发展、为维护群众利益、为构建和谐团结积极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动员,把广大师生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尽量完整征集上来。

意见建议可以集中也可以由个人传到孙学文OA、微信、化工楼A座一层的意见箱或邮箱:sunxwb2000@163.com。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1005